繁體中文 | 手機版 | 響應式 

感謝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使用 ACZET 產品 MB50!!! 感謝和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選購ACZET多樣產品!!! 感謝濾能股份有限公司使用ACZET CY35001H!!!! 感謝嘉義農業試驗所使用 ACZET 產品 水份天平及比重天平!!!! 感謝中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支持使用 ACZET 產品!!!! 感謝台科大化工系及材料所 選購多樣ACZET產品!!!!!

catalog公司簡介

-經營理念-


本公司成立於西元1996,專精於精密電子天平。

主要銷售營業項目:半微量電子分析天平,電子分析天平,精密天平,水份(水分)天平,電子天平

比重天平,(珠寶專用)克拉秤,(珠寶專用)黃金秤及專業週邊設備儀器等產品!



安捷特


Aczet是全球領先的天平秤重品牌,擁有超過30年的經驗。具有創新產品和高品質的服務遍布全球。

Aczet主要客戶來自製藥,食品,基礎研究,實驗室,教育和珠寶行業。

Aczet擁有自己的生產設備,由小而多樣的研發團隊組成,其中包括來自機械學、電子學等不同流程的工程師。並且在全球超過35個國家建立了產品銷售據點和維修的服務。然而,Aczet不斷努力開發新產品及提高品質為的是影響全球市占率及贏得客戶的信任。

Aczet專注於高精度微型,半微型,分析天平和精密天平,也銷售廣泛使用的工業秤,台秤,計數秤,航運秤,廚房秤,健康秤,脂肪秤,嬰兒秤,吊秤等。在珠寶產業推出專用天平、機器和設備,如克拉秤、K金測試機、Karat分析儀、焊接機、雕刻機和不同類型的超聲波清洗機。

Aczet擁有NTEPOIMLEC型式認證和CE等產品證書,確保產品在生產過程中符合國際標準。Aczet產品通過了許多國家和國際機構的品質標準認證。包括ISOCEOIMLNTEP證書。這些證書證明了Aczet產品具有優良的品質,並符合國內和國際標準的要求。